close

2011.8.12

前些天在課程裡 藍天終於勇敢的對尼斯海說出心裡的秘密  因為這個秘密是在上覺知課

程時忽然冒出來的  只是當藍天感覺到時 依舊認為只是當下的衝動  是自己想太多  就

沒再去探就為何乎然會有這樣的想法   而這樣又經過了將盡快一個月的時間  忽然在中

午吃飯時 藍天 只是默默的看著坐在自己眼前的尼斯海 吃著飯 而這股念頭又再度升起

當下藍天只能小心的尼斯海詢問(我忽然有個秘密想跟你說  但不知說了 會不會讓你造成

壓力  而這是上課的過程中忽然產生的念頭  也讓我覺得是不是我想太多  當今天又出現

了這樣的念頭  我好想講出來 只是你可以只是當做聽聽  好嗎?) 尼斯海說(你的秘密事忽

然性欲望大增嗎?)藍天害羞的笑著搖頭說(才不是哩! 如果是這個問題 會對你造成壓力嗎?)

尼斯海說(是不會啦!所以你的秘密是???)藍天忽然小聲的說(我想要明年可以生寶寶 突然這

樣的想法很大   而在課程中忽然有這個念頭時 我也嚇到 因為是當下馬上想要有個小寶

寶  但馬上大腦機制就告訴自己  現在的身體狀況怎麼有可能  直到今天跟你說出口  我

只好想如果延期到明年)話一落完 尼斯海就伸出了手 要藍天跟他打勾勾  藍天還來不及

是怎麼回事的也趕快伸出手  跟尼斯海打了勾勾  藍天只看尼斯海笑容滿堆的說(那我們

從現在開始一起加油把身體顧好好嗎?然後我們才可以生健康的寶寶喔! )藍天也燦爛的笑

了 點頭給了尼斯海回應 心想(我想了這麼多天 擔憂會被拒絕或說想太多 而最終成了我

內在的秘密 擱著不敢說 而讓他在內再發酵 成了負擔 與更多假設的問題延生開來 原來

說出口後 是這樣子啊! 我被我自己的頭腦綁死了)  尼斯海又說(記得這是我們的約定喔!!)

藍天又再次被幸福的泡泡給包圍了 他怎麼可以這麼的溫柔 有時在機制的防衛下都讓藍天

不自覺的輪陷了 也管不了是否哪天愛與溫柔就此消失 未來的事一直在變動 最終的結果

往往都不會是你頭腦所想出來的  但卻可以就在當下創造出你未來最想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74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