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

每當看著尼斯海  藍天心想(像他這麼好的一個人  是不是能找個更好的人陪伴他 而是我

我只是帶給她負擔而已 )每當藍天想到這裡  有好幾次想要放手 讓尼斯海走  就可以不

在拖累尼斯海  也認為這會是最好的辦法時

尼斯海總是拉著我很溫柔得跟我說(無論如何 我一樣會牽著你的手不放  陪你勇敢的一起

走下去 )藍天感動得哭了  

人生的戲 上演一齣又一齣的不同   如果今天換成是別人呢?是否早就嚇的落跑   如果今

天是別人的父母  是否就會趨之若鶩  希望自己的小孩不要交到像這種有病的  隨時什麼

時候會離開都不知到  還要費心照顧    別給自己惹麻煩  這些種種

藍天真的好感謝尼斯海 願意在這個時候還陪伴著自己

更感謝尼斯海的父母跟尼斯海的家人 對藍天的支持與鼓勵  甚至無條件的幫助藍天照顧

藍天 把藍天照顧得跟自己的小孩一樣  藍天真的感受到尼斯海全家人的用心與關懷  和

深深的這份愛  讓藍天再度看到希望 與人間的不同  藍天真的好感恩好感恩

很感謝一路來由你們的陪伴  讓藍天更加堅強  心也更加堅定  藍天都不知該如何報答這

份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74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